@juukun 就是老拉相同的状况小汉怀疑迈凯伦不给他好好调车然后直接开麦了,而且直接把车队数据发出来了特别搞。。。。。比起来老拉真的太体面了
@juukun 两张图顺序反了请先看P2再看P1()
@WalliserSchwarznasenschaf 啊啊啊我笑晕了想到55是西班牙人在意大利工作了好几年最后来英国…………太惨了!食物降级!
@crispanks 上xhs名言我以为你们就嗑假的
for us what's important is to bring the car back to the garage even if you are winning the race...
笑晕了感觉工程师字字泣血,不要撞车,不要把车丢着不管,给我把车开回来!
他嘴有时候也有点,“如果你在威廉姆斯你就要接受你不可能赢得比赛P10P12就是最好的结果”,也不能怪zng(和维斯塔潘)觉得他两面派吧他有时候真的会突然留下一些一个真的装得很好的人不会说的雷霆发言,虽然我理解是他这个人其实没有很多人想的那么有情商但很搞笑啊
@juukun 他自己去找人面试还不止一次,非常有主观能动性的一个人
@WalliserSchwarznasenschaf 今天刚看他小时候向乡亲筹款去比赛的广告真的感慨唉……但感觉红牛整体都很,我听朋友说青训也是招一大堆小孩然后一个跑出来升上F1其他全部放养,感觉哪怕升上F1也是如果不是下一个维斯塔潘那就都一样呃呃
沿海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