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us what's important is to bring the car back to the garage even if you are winning the race...
笑晕了感觉工程师字字泣血,不要撞车,不要把车丢着不管,给我把车开回来!
他嘴有时候也有点,“如果你在威廉姆斯你就要接受你不可能赢得比赛P10P12就是最好的结果”,也不能怪zng(和维斯塔潘)觉得他两面派吧他有时候真的会突然留下一些一个真的装得很好的人不会说的雷霆发言,虽然我理解是他这个人其实没有很多人想的那么有情商但很搞笑啊
看人说想看小3110穿越到现在的时空问3110两个人怎么样了,册那我真想看这样的离婚夫夫带娃啊
大梨一觉醒来发现了小时候的自己,开心地向小孩炫耀了自己的F1车手身份之后听到小梨问那Esteban呢,他也一起成为F1车手了吗
这时候大鼠打电话来说自己有些麻烦要大梨帮忙解决,见面才知道3110两个小孩是一起穿越来的,大鼠想要拜托大梨演戏至少装出来两个人是朋友,大梨震撼觉得这人脑子坏了吧今天竟然能说出这种话,反正也是到了十四岁就要绝交的关系为什么还要演戏,但看到玩得很好的小梨和小鼠想到冬天只有这个人会陪着自己一起去赛道一起开车还是演下去了
最后两个人带小孩体验了一天F1车手的生活,大梨一觉醒来发现小孩不见了这才想起来不对啊那这小孩不就是自己吗怎么自己会对这件事完全没有印象,但看到躺在自己身边的大鼠又有点没脾气了,他问鼠是不是发现了那两个小孩不完全是小时候的自己,鼠承认了,但就和漫威有无数个宇宙一样,到底发生过什么事才会造就现在这个自己呢,或许真的有两个小孩看到长大后的自己仍然是好朋友就把这段友谊坚持了下去……但他什么都没有和梨说,毕竟在这个世界里,时间就是线形发展的,过去的已经过去
沿海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