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ned post

如果你发现一直关注我不上,那是因为我会手动移除,原则上不欢迎陌生男性关注,大部分时间只欢迎同人女关注,移除多了会直接屏蔽所以请不要持续试图关注,目前百分之99的时间都在嗑日本死人cp(以达成学日语的目的)所以不想看这个的朋友麻烦不要点下关注键,让大家做个萍水相逢的互联网陌生人^ ^

皇帝主要还是讲话太polished了导致很伪人,当然梅奔这个队伍没几个不伪人的

睡过头了忘买波族外国人票我真的昏迷了

去新加坡gp一次感觉要花2w了😭😭😭他妈的看F1好贵我一定要好好炒股…………

实话说听皇帝的beyond the grid还在给19年深陷红牛二号的阴影里的alex辩护说他一直是赛道上最强的那一个,谁能不由衷说一次太甜了。。。。只有嗑到了6323才会明白皇帝的亲疏有别到底有多过分。。。。

觉得cp很萌只是普通的tour,对一对cp百思不得其解那就真的问题大了,我已经深陷在不懂这两个人的阶段里了接下来就是日夜研读这cp到底发生了什么,爱就这样来自,无用的好奇……😭

最近在研究硅谷兴起的高端女伴游,专门陪那种startup创始人跟英伟达那种凭股票实现财富自由的员工的,最贵的收费6000美元一小时,陪睡陪聊。
有个姐的个人网站很有三明治的感觉,看起来咋说呢,非常的智慧吧。一边擦边一边文艺。
两张露屁股写真里面夹杂着很走心的mbti和大段的个人属性集合,喜欢DND看伦理学,还喜欢攀岩和巴西柔术。
然后预约界面的详情文字也跟写诗一样,但是细看之下也怀疑是vibe coding AI创作。
冲击性很强啊。

就真的要结合他在1016/1022里是个多好多哥的形象才会发现他在鼠面前那种莫名其妙的执念和怨气真的很奇怪啊,对朋友真的能怨成这样吗,江南尚且偷账本才让今何在痛骂这么多年,而老梨唯一说出来的他俩的矛盾是十四岁的一场卡丁车赛场碰撞…………这到底是什么我不理解啊!

Show thread

这cp的醍醐味就在于,老梨是个自称能和所有车手做朋友的人事实上也确实是这样,一种很典型的阳光运动男,还会给车手聚餐买单,结果每次遇到鼠鼠就是幽怨前女友发言,他不尊重我我也不尊重他、我只是想要一个道歉可他一直不给我、我们永远不可能做朋友……好想知道鼠鼠到底做了什么能把这个男人调成这样(

感觉博人有年上特攻是怎么回事,他和潘子的相处方式也好萌 :0220:

我真的在思考这种,看球的口味,是不是也是遗传的,我长久的疑问就是为什么我不能像大部分人一样做一个快乐的冠军蜜而总是吻上中游球队,家道中落球队,穷但快乐球队,原本以为我只是一个喜欢看小品的人,直到后来和亲爹到了佛罗伦萨他忽然幽幽地说:想当年我还是一个佛罗伦萨球迷………
我服了八十年代北有荷兰人和德国人南有阿根廷人大家打得如此火花四溅缠缠绵绵,而他吻上一个各种意义上都在中间的佛罗伦萨!在此之前我们连看球都不一起看但就这么莫名地拥有同一种取向,当然如果他能早告诉我忠诚什么都不是我也不用自己走这段弯路早点做个纯粹的队蜜和乐子人(。

散文(?):我是不是很久没说了我的蹴鞠粉籍是祖传的(长篇搞笑废话慎点) 

家父(生物学意义上那个)二十五年前就是一个米兰球迷,彼时这支队伍尚且丰姿绰约,队伍里的小伙一个二个正当盛年,环肥燕瘦,南来北往,各有千秋。但我爸一眼相中马帮主,觉得他是世界上最英姿潇洒的男人,尽管队内按科班审美(科班审美)来看比马帮主漂亮的起码还有仨……这不重要,总之我爸最喜欢马帮主,其次是他眼中马帮主的贤内助十三哥(呃),再往下才能谈到前锋如何如何,老一辈意甲球迷眼里后卫才是好汉,铁索连江才是最美的风景(。。。)

我的粉籍虽然和我爸一样,但他其实并没有对我传过不洁的思想……这是我长大后看录像无师自通的,后面发现我爸自我代入老马,我则代入老马不存在的闺女……真素幽默啊!所以我在家里管老马叫“我们爹”“咱爹”,我爸是不以为忤的,在他的世界里我和米兰现在那些老马养过的小屁孩应该是混一窝的,叫爹属于情理之中。他最疯癫的时刻天天怂恿我申请拉玛西亚体育管理方向,然后前往母队最需要的地方,which means 市场营销与管理抛头颅洒热血,最好还能date一下老马的儿子,哪个都行,圆他一个和队长作亲家的梦想。还好成都精卫就在我家旁边。。。

我和我爸经常这样,我看温瑞安也最爱围观方应看并代入王小石,经常跟亲爹尿到一个壶里其实是很尴尬的,于是我们大部分时间不扯这些话题,只爱厚古薄今一下蹴鞠的没落(。)以及,写到这里,我突然发现我爱穿走皮套这件事也是遗传的,我爸对马帮主的崇敬早早变成了一种对他皮套的向往:每次回家吃饭他都要对我说if他是老马,or if他是卡尔迪纳莱,一定挽米兰于即倒扶意甲之将倾云云,情至深处手舞足蹈。

不知道大家小时候有没有看过那个英国人写的忽悠小孩的名著必读《小公主》,里面就写主角父亲破产之后,还是个小孩的主角就天天沉溺于书本,历史和虚幻世界,大脑AR渲染能力极强,生活在自己想象中赋过魅美轮美奂的世界里,我爸就是那种很强的人类(好像我也是),史官圣体,轻而易举就能用叙事改写认知。在他的世界里他就是老马,娶了全亚平宁半岛最美的女人莫妮卡贝鲁奇(其实就是脸型和她一样的我妈),维斯康蒂?没听说过,马尔蒂尼从十五世纪开始就是米兰公国的主人了!面对现在的意甲,我爸就只会冷酷一笑,说:我们曾经是狮与豹,取代我们的是豺狼与土狗!then叫上他的参乘侍卫黄健翔出门喝茶去了(是的我爸的导航用的黄健翔语音包,每次点开就会:伟大的导航开始啦!)感觉我妈就像王语嫣对慕容复一样开心至极地容忍他,每次回家都给我散点糕饼煮点土豆炖牛肉让我陪我爸玩足球经理特别dlc:称王称霸,有时候真是觉得蹴鞠在我们家就是一个装载原创相声的载体。。。

梅奔这个队真的都挺表演型人格的好看爱看

Show thread

riki:i only see a mercedes car accross the line and i don't care if it is George or Kimi
笑晕了,,,,,,,

皇帝的求职历程还是太finance bro了start with cold email you know?

老梨还会和工程师一起分析data,赛车手真是体育生里的脑性男 :0220:

Show thread

听这个梨评价司机如何做朋友更觉得司机们的友谊真的蛮奇妙的,一方面是围场之外的人很难理解围场内的生活,如果你跟其他人谈论自己生活的话会听起来很傲慢,一方面是你们大部分时间又会是对手,必须打败对方,队友更是你必须第一个打败的人……所以有些人的反应就是如果我们都不在围场我们再做真正的朋友吧,唉理解有的人这么喜欢小学同学了,和你一起从低级别升上来的人确实就是共享了你的大部分生活

Show thread

感觉我入坑F1的路径还是太丝滑了,朋友的弟弟想做工程师,网友的公司很多前工程师,导致工程师一直在我面前是显形的…………就是你不接受这个运动是一千个人一个队伍的超大型团队运动的话你会追得很痛苦,处理不好同事关系确实是人自己的一个问题你不能压力其他所有同事吧()

“we are not more important than any other guys working in the team but we get the status to push the people to the limit“"They need me but I need them even more than they need me"
说得好好,但是在红牛被FE车组折磨之后悟到的,痛苦的领悟 :0160:

我要回千禧年,那个男人胯下不会有一条缝的年代

Show older
椰!

椰站(coconatsu.co)为个人实例,若有朋友想要加入请联系本站管理员账户。plus.真的很想吃椰子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