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人真的蛮好玩的学习。。。和潘子吃饭约好一起白胎起步被工程师问啥就说自己梦到了,这个氛围太那个了,就是可惜拿着25rookie最好的成绩遇上索博和奥迪不然这cp早有姓名了😐

@juukun 他自己去找人面试还不止一次,非常有主观能动性的一个人

@WalliserSchwarznasenschaf 今天刚看他小时候向乡亲筹款去比赛的广告真的感慨唉……但感觉红牛整体都很,我听朋友说青训也是招一大堆小孩然后一个跑出来升上F1其他全部放养,感觉哪怕升上F1也是如果不是下一个维斯塔潘那就都一样呃呃

rt 19rookie这个视频是我觉得F1最好笑的视频拉拉做完这个图还有金句consistency is the key

说起来谁看过19rocky时期有一集乔拉做ppt比较自己和兰多阿尔本成绩,用的折线图y轴是位次(0到20),他的数据在最上面(因为20位发车),超过了的位次超过了其他俩人(因为20位发车),我上一次看到这么作图的还是国家统计局

红牛这整个车队真的是一种非升即走的企业文化,红牛二号车手这个纯垫背的位置不说了,看人疑问为什么莉莉今年成绩好危的还是他而不是林皇,答莉莉大五岁,你可曾见小红牛有二十五岁以上的人,真服了,红牛这个只闻新人笑不闻旧人哭的地方

很莫名的同人感想(…… 

看梨说想要马尔基尼奥斯加入自己的车库又想到那篇梨是PSG队长的au文,梨真的好适合踢足球啊啊文也很好看,但那篇文里面有一段是说梨的信息素有问题正好膝盖拉伤停赛两周就赛季中途跑去看巴林gp,我当时看到就倒吸一口冷气,如果是我主队的球员不是赛季报销的情况在赛季中跑去另一个大洲看其他运动的比赛我才不管你是omega还是alpha是要怀孕了还是信息素失控,我一定会上虎扑发三天帖子狂骂好吗我就是这么严厉的人(何? :0160:

其实我对拉毛(?)的恶感也主要是觉得围场里的贱人太多了拉毛这么闹真的只会给人一种哪到哪的感觉,马尔科大挪移尚且历史已久,近两周花布暗搓搓发新闻要请阿隆索实际上只是为了告诉可乐瓶席位不稳这难道不是贱多了!当然你也可以说我是被这可恶的父权社会(拉毛语)洗脑了不愿意抗争但我觉得白男受苦很好玩啊,天哪我看足球这么多年都没有感觉世界上有这么多贱人看F1不过一个月我就体会到了

我其实比较爱看zng说话就是那个缺德味,林皇一开始是骂林加德太子占位置还踢得烂,后来林皇还真的给婊活了在莫耶斯手下无限猖狂,然后这个名字就变成了只要有林字出现就一定会出现的烂梗,乃木坂的林皇甚至不烂(……)但就因为名字有个林就这么被叫林皇结果还真被这群人给吹活了,现在林皇又来到了赛车还是青训太子定位,让我们看看这个林皇能否续写辉煌

@missmi 因为脚球有人叫林皇,也是青训上来的太子定位,被人文化挪用到赛车了

@juukun 少爷是个特别有古风的人因为他爸还一直给他请个老头一起被电,太子太傅

@WalliserSchwarznasenschaf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现在开始希望马丁升级是烟雾弹,红牛升级是烟雾弹,让梅奔老中青打得缠缠绵绵去吧……(盼点好的

@WalliserSchwarznasenschaf 我只希望能再看梨上一次Podium啊啊啊阿萍这个车真是且上且珍惜!

看人说想看小3110穿越到现在的时空问3110两个人怎么样了,册那我真想看这样的离婚夫夫带娃啊 

大梨一觉醒来发现了小时候的自己,开心地向小孩炫耀了自己的F1车手身份之后听到小梨问那Esteban呢,他也一起成为F1车手了吗
这时候大鼠打电话来说自己有些麻烦要大梨帮忙解决,见面才知道3110两个小孩是一起穿越来的,大鼠想要拜托大梨演戏至少装出来两个人是朋友,大梨震撼觉得这人脑子坏了吧今天竟然能说出这种话,反正也是到了十四岁就要绝交的关系为什么还要演戏,但看到玩得很好的小梨和小鼠想到冬天只有这个人会陪着自己一起去赛道一起开车还是演下去了
最后两个人带小孩体验了一天F1车手的生活,大梨一觉醒来发现小孩不见了这才想起来不对啊那这小孩不就是自己吗怎么自己会对这件事完全没有印象,但看到躺在自己身边的大鼠又有点没脾气了,他问鼠是不是发现了那两个小孩不完全是小时候的自己,鼠承认了,但就和漫威有无数个宇宙一样,到底发生过什么事才会造就现在这个自己呢,或许真的有两个小孩看到长大后的自己仍然是好朋友就把这段友谊坚持了下去……但他什么都没有和梨说,毕竟在这个世界里,时间就是线形发展的,过去的已经过去

我真的完蛋了正在反复欣赏摩纳哥赛后感觉随时要流泪的加斯利,今年还能有个podium吗我恨FIA👊

皇帝主要还是讲话太polished了导致很伪人,当然梅奔这个队伍没几个不伪人的

睡过头了忘买波族外国人票我真的昏迷了

@Phi 既然车队有两个人就要一卖到底是吧!!

Show older
椰!

椰站(coconatsu.co)为个人实例,若有朋友想要加入请联系本站管理员账户。plus.真的很想吃椰子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