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这个梨评价司机如何做朋友更觉得司机们的友谊真的蛮奇妙的,一方面是围场之外的人很难理解围场内的生活,如果你跟其他人谈论自己生活的话会听起来很傲慢,一方面是你们大部分时间又会是对手,必须打败对方,队友更是你必须第一个打败的人……所以有些人的反应就是如果我们都不在围场我们再做真正的朋友吧,唉理解有的人这么喜欢小学同学了,和你一起从低级别升上来的人确实就是共享了你的大部分生活
@WalliserSchwarznasenschaf 太恐怖了感觉鼠在此梨心里像一种人生的必需品,必需在哪别问总之必需
@juukun 他有点像美颜版哈兰德
@Phi 但和小学同学闹矛盾这么多年还要做同事听着很恐怖啊!
这部分比较多人切前面聊一起开车一起暖手的没怎么见过切后面那段还蛮遗憾,梨说我试图找他谈过很多次但他不愿意和我谈,我一直等他的一个道歉但那个道歉始终没有来所以我专注自己了……我真服了自己都总结我把他说得好像我的女朋友,而且那个时候就在:i respect people who repect me but when people don't repsect me I lose my repect to them,最早的失去尊重啊!我真的服了老梨就这么反复尝试复合这件事从十四岁到三十岁,好难评价这种行为
@WalliserSchwarznasenschaf 我看过皇帝的饮食管理真的太严格了!比女明星吃得还少(。但鼠我真的觉得有点太瘦了,他off the grid里面说自己冬休期间体重66.8千克,备战赛季还重了点。。。
@WalliserSchwarznasenschaf 竞体都是花无百日红,哪怕小雪和梨这种少女漫画cp都无了,唯有帝后还甜蜜着。。。(但感觉albon也被wlms折磨得没脾气了 ![]()
沿海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