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那个偶像x英留的AI视频内容本身还是蛮认同的(当然我不认同AI创作)因为我就是把真人当imaginery friend来追的人,而且这里面有一丝梦女的成分吗不就是把偶像当力量的来源而已吗……我觉得很恐怖啊就是这个东西正方辩手说哪怕英留也没那么多钱哪怕有钱也不会为了男的花,但你既然喜欢支持这个人为什么有机会有钱会不想着见他……?然后反方辩手说如果自己能做英留就不追星了,我,唉,算了我也不想说什么了,可能因为我真的是精神病患者才和这群人这么格格不入(
椰站(coconatsu.co)为个人实例,若有朋友想要加入请联系本站管理员账户。plus.真的很想吃椰子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