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isco lily比较危也是因为他没有特别硬的赞助……在反正都只是练兵的地方,什么经验技术都不如有钱重要orz

Follow

@WalliserSchwarznasenschaf 今天刚看他小时候向乡亲筹款去比赛的广告真的感慨唉……但感觉红牛整体都很,我听朋友说青训也是招一大堆小孩然后一个跑出来升上F1其他全部放养,感觉哪怕升上F1也是如果不是下一个维斯塔潘那就都一样呃呃

· · Web · 1 · 0 · 1

@rubisco 是……牛青人多钱少纯纯斗兽场,不过这几年其实牛青和平治青训都在缩减规模拼命裁人orz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椰!

椰站(coconatsu.co)为个人实例,若有朋友想要加入请联系本站管理员账户。plus.真的很想吃椰子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