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博人真的蛮好玩的学习。。。和潘子吃饭约好一起白胎起步被工程师问啥就说自己梦到了,这个氛围太那个了,就是可惜拿着25rookie最好的成绩遇上索博和奥迪不然这cp早有姓名了😐

· · Web · 0 · 0 · 1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椰!

椰站(coconatsu.co)为个人实例,若有朋友想要加入请联系本站管理员账户。plus.真的很想吃椰子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