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我对那个偶像x英留的AI视频内容本身还是蛮认同的(当然我不认同AI创作)因为我就是把真人当imaginery friend来追的人,而且这里面有一丝梦女的成分吗不就是把偶像当力量的来源而已吗……我觉得很恐怖啊就是这个东西正方辩手说哪怕英留也没那么多钱哪怕有钱也不会为了男的花,但你既然喜欢支持这个人为什么有机会有钱会不想着见他……?然后反方辩手说如果自己能做英留就不追星了,我,唉,算了我也不想说什么了,可能因为我真的是精神病患者才和这群人这么格格不入(

很恐怖的一点是搜了下简巴顿和老汉发现mcl在那个时代就在麦麸,真正的祖传手艺,但还是不敢强制头哥和老汉卖,怎么不算一种(反向)双子星

@juukun 就是老拉相同的状况小汉怀疑迈凯伦不给他好好调车然后直接开麦了,而且直接把车队数据发出来了特别搞。。。。。比起来老拉真的太体面了

@WalliserSchwarznasenschaf 啊啊啊我笑晕了想到55是西班牙人在意大利工作了好几年最后来英国…………太惨了!食物降级!

for us what's important is to bring the car back to the garage even if you are winning the race...
笑晕了感觉工程师字字泣血,不要撞车,不要把车丢着不管,给我把车开回来!

Show thread

草到底是谁发明了俄罗斯大纳纳这个称呼真是太天才了

老梨和他的race engineer都叫Pierre,开始说好一个叫petro一个叫gasly,最后还是在叫pierre,真服了根本不知道在说谁啊

Show thread

朋友给我发当年老汉怎么整简巴顿结果简巴顿根本不在乎,看完笑晕了,老拉的体面真是双刃剑,但凡有老汉一半vocal就是马桶狼现在在咬紧后槽牙了

法国人当engineer最大的难题是什么:要学英语,要搬到英国(笑晕了

Show thread

小牛录podcast在酒店房间录,三个男的挤在一个房间,然后老梨在床上给自己倒咖啡找糖的时候说sugar... sugar daddy
我感觉另外两个人都沉默了你没觉得这个场景很不对吗老铁

阿萍也太不营业了我再也不说四轮营业多了 :blobcatsadlife: 看在最近发了在赛车里睡觉的梨我原谅阿尔萍三天……

silver arrows radio show真的太好听了这个车队真是暗流涌动人人都有主角梦的地方,建议梅奔出一期keeping up with silver arrows

他嘴有时候也有点,“如果你在威廉姆斯你就要接受你不可能赢得比赛P10P12就是最好的结果”,也不能怪zng(和维斯塔潘)觉得他两面派吧他有时候真的会突然留下一些一个真的装得很好的人不会说的雷霆发言,虽然我理解是他这个人其实没有很多人想的那么有情商但很搞笑啊

Show thread

老拉其实自己有时候也不记得自己是给马桶狼画ppt还是写word,又或者他懒得解释干脆都说ppt了

博人真的蛮好玩的学习。。。和潘子吃饭约好一起白胎起步被工程师问啥就说自己梦到了,这个氛围太那个了,就是可惜拿着25rookie最好的成绩遇上索博和奥迪不然这cp早有姓名了😐

@juukun 他自己去找人面试还不止一次,非常有主观能动性的一个人

@WalliserSchwarznasenschaf 今天刚看他小时候向乡亲筹款去比赛的广告真的感慨唉……但感觉红牛整体都很,我听朋友说青训也是招一大堆小孩然后一个跑出来升上F1其他全部放养,感觉哪怕升上F1也是如果不是下一个维斯塔潘那就都一样呃呃

Show older
椰!

椰站(coconatsu.co)为个人实例,若有朋友想要加入请联系本站管理员账户。plus.真的很想吃椰子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