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我真的完蛋了正在反复欣赏摩纳哥赛后感觉随时要流泪的加斯利,今年还能有个podium吗我恨FIA👊

· · Web · 1 · 0 · 4

@rubisco 摩纳哥那个赛后令人梦回20蒙扎……好喜欢,FIA不做人啊!!!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椰!

椰站(coconatsu.co)为个人实例,若有朋友想要加入请联系本站管理员账户。plus.真的很想吃椰子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