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完蛋了正在反复欣赏摩纳哥赛后感觉随时要流泪的加斯利,今年还能有个podium吗我恨FIA👊

@rubisco 摩纳哥那个赛后令人梦回20蒙扎……好喜欢,FIA不做人啊!!!

Follow

@WalliserSchwarznasenschaf 我只希望能再看梨上一次Podium啊啊啊阿萍这个车真是且上且珍惜!

· · Web · 1 · 0 · 0

@rubisco 感觉这个赛季前面的稳定性都挺堪忧的,我觉得绝对有机会!!!比雷诺时期有希望多了!

@WalliserSchwarznasenschaf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现在开始希望马丁升级是烟雾弹,红牛升级是烟雾弹,让梅奔老中青打得缠缠绵绵去吧……(盼点好的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椰!

椰站(coconatsu.co)为个人实例,若有朋友想要加入请联系本站管理员账户。plus.真的很想吃椰子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