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奔这个队真的都挺表演型人格的好看爱看

Show thread

riki:i only see a mercedes car accross the line and i don't care if it is George or Kimi
笑晕了,,,,,,,

皇帝的求职历程还是太finance bro了start with cold email you know?

老梨还会和工程师一起分析data,赛车手真是体育生里的脑性男 :0220:

Show thread

听这个梨评价司机如何做朋友更觉得司机们的友谊真的蛮奇妙的,一方面是围场之外的人很难理解围场内的生活,如果你跟其他人谈论自己生活的话会听起来很傲慢,一方面是你们大部分时间又会是对手,必须打败对方,队友更是你必须第一个打败的人……所以有些人的反应就是如果我们都不在围场我们再做真正的朋友吧,唉理解有的人这么喜欢小学同学了,和你一起从低级别升上来的人确实就是共享了你的大部分生活

Show thread

感觉我入坑F1的路径还是太丝滑了,朋友的弟弟想做工程师,网友的公司很多前工程师,导致工程师一直在我面前是显形的…………就是你不接受这个运动是一千个人一个队伍的超大型团队运动的话你会追得很痛苦,处理不好同事关系确实是人自己的一个问题你不能压力其他所有同事吧()

“we are not more important than any other guys working in the team but we get the status to push the people to the limit“"They need me but I need them even more than they need me"
说得好好,但是在红牛被FE车组折磨之后悟到的,痛苦的领悟 :0160:

Show older
椰!

椰站(coconatsu.co)为个人实例,若有朋友想要加入请联系本站管理员账户。plus.真的很想吃椰子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