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我看赛车这一个月来看到最震惊的句子是在F2的解说下面有人说F3超过十八岁的选手不用看,F2超过二十岁的选手不用看,就很残酷的年龄限制啊感觉是那种能和牛青对上的脑回路,但想想现在在F1围场的绝大部分人其实都差不多二十岁多一点做rookie的。。。。真的是天才只是走到这里的门槛啊!

· · Web · 1 · 1 · 7

@rubisco 其实也就是潘师傅和12跳级了比较特殊一些,但他俩宣传得多所以老给人一种整体年纪都很小的错觉,当然牛青这种想提谁就谁的体系确实也是一方面吧……以前就算职业生涯平步青云到每年都能晋升下一级,要全部跑完不跳级进F1就起码20-21岁了,夏乐扣就是这个模板中的模板了🤣

@WalliserSchwarznasenschaf 但其实大部分人还是21-22岁就进F1了,容错率基本没有……再次感受到了能成为F1司机多不容易🥲

@rubisco 现在低级赛太贵了也是个问题,已经不太有像法语组几位那样的家庭条件能跑出来的可能性了,就算有天赋,现在没有大赞助硬背景也很难成为大车队的首选orz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椰!

椰站(coconatsu.co)为个人实例,若有朋友想要加入请联系本站管理员账户。plus.真的很想吃椰子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