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最后做牛的队蜜吧这个队到底有什么好蜜的还是说我爱抽卡的老毛病又犯了
@rubisco 方方不要蜜队啊前方只有心碎。。。。
@_plz 没事啊我对赛车没什么真心,说做队蜜可能只是看多点青训……
椰站(coconatsu.co)为个人实例,若有朋友想要加入请联系本站管理员账户。plus.真的很想吃椰子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