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持续下雨且不到30度,直到下周依然不知这梅雨天气何时是尽头……这下东京真的忧郁过伦敦了!
@rubisco 从广东回来整个人都发霉了!
@crispanks 在广东发霉还是东京发霉
@rubisco 不同种霉吧,不过东京现在显然更适合霉菌生长
@crispanks 想念广东说来就来的大暴雨
椰站(coconatsu.co)为个人实例,若有朋友想要加入请联系本站管理员账户。plus.真的很想吃椰子鸡^ ^
@rubisco 从广东回来整个人都发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