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isco 本笑话同样适用意大利人和西班牙人哈哈哈哈哈哈!去年哪个访谈问55会怀念前司吗55说前司饭堂谁不怀念(大意)🤣🤣🤣
@WalliserSchwarznasenschaf 啊啊啊我笑晕了想到55是西班牙人在意大利工作了好几年最后来英国…………太惨了!食物降级!
@rubisco 尤其是牢法饭堂甚至是个米其林🤣🤣🤣太惨了真的233333
@WalliserSchwarznasenschaf 我去这也太降级了
不过威廉姆斯的食堂其实看着不差(?但英国真的很难和意大利比2333
@WalliserSchwarznasenschaf !!我要看这个您还能找到吗 ![]()
@rubisco
我好喜欢这个Our home away from home的title……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NS4y1R7k3/?share_source=copy_web
@rubisco 有的有的23333稍等我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