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对拉毛(?)的恶感也主要是觉得围场里的贱人太多了拉毛这么闹真的只会给人一种哪到哪的感觉,马尔科大挪移尚且历史已久,近两周花布暗搓搓发新闻要请阿隆索实际上只是为了告诉可乐瓶席位不稳这难道不是贱多了!当然你也可以说我是被这可恶的父权社会(拉毛语)洗脑了不愿意抗争但我觉得白男受苦很好玩啊,天哪我看足球这么多年都没有感觉世界上有这么多贱人看F1不过一个月我就体会到了
椰站(coconatsu.co)为个人实例,若有朋友想要加入请联系本站管理员账户。plus.真的很想吃椰子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