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啊说起来桂味为什么叫桂味,广西人种的?
@rubisco 季尾的谐音吧
@daiso 我信本地人的!
@rubisco 不是吧,是桂花味?
@rubisco 有桂花香味,不过我是没吃出来桂花味
@Keke 老乡啊!
椰站(coconatsu.co)为个人实例,若有朋友想要加入请联系本站管理员账户。plus.真的很想吃椰子鸡^ ^
@rubisco 季尾的谐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