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布拉德都没成绩呢为什么被叫林皇?!皇族吗那安东内利都没被说皇呢
@missmi 因为脚球有人叫林皇,也是青训上来的太子定位,被人文化挪用到赛车了
椰站(coconatsu.co)为个人实例,若有朋友想要加入请联系本站管理员账户。plus.真的很想吃椰子鸡^ ^